牧归

【泽玛】雨夜

    ooc严重

    泽玛恋人向

   

    窗外的大雨带着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落下,泽维尔单手托着腮望向窗外,密密麻麻的雨帘遮挡了一切,整个凡塞尔在雨中显得如此朦胧,泽维尔突然就想起了上次的雨夜,那个绮丽的,恍若梦境一般的夜晚。那天的雨,似乎比今天的还要大……

    “小子,你快看,那是不是搓衣板小姐!”正在窗边看雨,随便感怀一下自己曾经那不可一世的过去的黑影突然叫嚷起来,语气中满是不敢置信。

    原本正在发呆的泽维尔蓦地站了起来,仓促之间还带倒了他正在看的,已经足足半个钟头没有翻页的魔法书。但他却无暇顾及这个,泽维尔大步迈向窗边,急切地向窗外望去——

    正在雨中飞奔的少女哪还有一定白日里淑女的样子,她一手撑着一把白色雨伞,一手提起裙摆,目标明确的向尖顶跑来。

    泽维尔回身下楼,甚至给自己添上了一个疾驰魔法。

    雨中,正在奔跑的玛格达只觉得自己像是发了疯一样,今天妈妈出了一趟远门,大约要明天下午才会回来,已经寥寥无几的舞会邀请函也不是那么重要,玛格达便偷了个懒,退掉了晚上所有的舞会。最初的放松过后,空虚便淹没了这个她。

    想见他,这个想法一冒出来便再也无法按下去,想见他,想在他的怀里撒娇,想听他无奈的安抚,想让他轻柔的抚摸自己,想……玛格达自暴自弃的将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,在心里唾弃着自己越来越不淑女的想法,却无法抑制住在想到他时内心迸发的喜悦。

    泽维尔……我想你了……

    在一番并不是那么艰难的思想斗争后,玛格达熟练的威胁女仆不准将事情告诉妈妈,拿起伞,轻车熟路地向尖顶走去,一开始还是标准的淑女步伐,慢慢的,步伐越来越急,到最后,甚至已经不顾淑女的形象跑了起来——想见他,好想,好想……

   在玛格达跑进尖顶的一瞬间,她便发觉自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,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 “玛格达,”耳畔传来了一声满足的喟叹,随后,便是某个大法师不赞同的话语,“你怎么能在晚上一个人出门!还下着雨!你就不怕……”泽维尔说不下去了,一想到那些画面他的心就一阵的绞痛。

    玛格达从泽维尔越来越紧的怀抱中明白了什么,她将头埋进恋人的怀里,闷声道,“可是我想见你,我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。”

    一时间,谁都没有言语,玛格达的耳畔充斥着泽维尔略显快速的心跳声,鼻尖满是大法师身上的味道,似乎过来许久,头顶才传来了一声无奈的叹息,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纵容,“没有下次了。”

   “ 那万一我下次又想见你了怎么办?”玛格达仰起头,索求着答案

    ”那便我去见你!”少女如愿得到了答案,伴随着恋人的一枚轻吻,她满足的眯起了双眼,像一只偷腥的猫儿般,在恋人的怀里蹭了蹭。

    泽维尔回过神,脸上已是一片红云,他有些苦恼的揉了揉头发——要尽快设计出可以方便通讯的设备才行呢。

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