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归

【泽玛】你是我的太阳

     ooc属于我
    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东西
     处于两个人双向暗恋(明恋)阶段
     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

   
    “埃伦斯坦小姐?”一声轻柔的呼唤将玛格达略微出神的思绪唤回,在一位绅士面前走神可不是一位淑女会做的,更何况这位绅士……玛格达飞快地偷看了一眼面前的绅士——泽维尔先生还是一样的英俊啊,这让我,这让我怎么不心动啊!玛格达自暴自弃地想到。
    “埃伦斯坦小姐?”英俊的大法师察觉到身前心心念念的人儿再一次走神,有些担忧的开口道,“您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,如果可以,请允许我为您分担一点忧愁”啊,是不是太直接了,希望埃伦斯坦小姐不会责怪他的冒犯,法师有些羞涩的想着。
    “小子你怎么就不开窍呢!搓衣板小姐再怎么不开心,你#$^&%!$#”泽维尔熟练的将黑影禁言,阻止了他即将脱口的一些不怎么适合淑女听的话语,但这并不能阻止黑影剩下的句子直接出现在他的脑海里——你直接亲上去不就得了!
    随着黑影的话语,我们的法师先生情不自禁的将视线移向了那他一直肖想的红唇,亲上去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真是失礼,察觉到自己内心想法的大法师不由羞红了脸,却又忍不住去想象一些堪称放肆的画面。
    “抱歉,泽维尔先生”玛格达回过神,再次挂起那一副完美无缺的笑容,“只是昨晚睡得稍晚了些,泽维尔先生不必挂心。”
    “小妞,我跟你说,这家伙昨天晚上#$^&%!$#”可怜的黑影先生再一次被禁言,黑影愤愤不平的在泽维尔的脑海里嚷嚷着(让我告诉她你昨天晚上一听到今天她会来尖顶就一夜没睡好怎么了!正好让你们两个榆木脑袋促进一下感情!)
    玛格达笑到道:“黑影先生还是一样的活泼呢”犹豫了一会,玛格达再次开口,“泽维尔先生,您对我……对我的裙子有没有什么看法?”果然还是开不了口啊,玛格达沮丧的垂下头,这种事情,怎么好意思开口嘛,问自己喜欢的对象对自己的想法什么的,果然还是太羞耻了。
    “不及埃伦斯坦小姐本身耀眼”年轻的大法师的耳边染上了一抹绯红,却坚持说道,“埃伦斯坦小姐,我说过,您是我的太阳,是我想要,想要守护一生的对象。”
    “诶,这,我,不是,您”玛格达一些无措的开口,“您的意思是……”
    “玛格达小姐,”泽维尔別过脸不敢去看心上人的反应,“如蒙允许,以后您的每一场舞会,我都希望能陪伴在你左右。当然,如果您不喜欢的话……”
    “可以哦,”玛格达轻柔地打断法师的话语,担心他如果再说下去,可能就会冒出一些自己不喜欢听的话,“其实,如果泽维尔先生不介意的话,我希望不仅仅是舞会,以后的每一天,都可以获得您的陪伴。”
    午后的阳光透过尖顶的玻璃窗照进,耀眼的光辉在金发上跳跃,泽维尔觉得,这一定是他人生中,最美好的时刻。

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